今天是
 
 
 
 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实践教学  党团建设  毕业生风采  国际交流  地球村  今日中东欧 
说感受、谈愿景——两会精神学习活动
2019-03-12 16:08  

“等不起、慢不得、坐不住”——行动中践行党员标准

20193月11日,中东欧语学院全体党员同志再次召开民主生活会,学习两会精神。

党员同志们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及李克强总理接见各省代表团的会议视频。认真学习党在新时代的思想内涵,紧跟时代步伐,在实践中践行“三严三实”。会后,对秦和校长提出的“三感”进行激烈的讨论,与会所有党员表示,看了两会和秦校长的讲话都深受鼓舞,干劲十足。所有党员立志新时代做合格党员,与时俱进,不忘初心,为实现中国梦贡献应有的力量。

“聚焦全国两会,牢记使命担当”——大学生党员的实践心得

3月13日下午18:00,中东欧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党支部书记皇甫杰老师的带领下,观摩了秦和校长在两会中的发言视频,再一次认真学习“两会精神”。

通过视频,学生党员们领略了秦和校长在两会中的风采。在李克强总理接见吉林代表团的谈话中,秦和校长亦积极发言,对民办高校的发展提出针对性意见,也让更名后的吉林外国语大学再一次走进众人的视野。

学生党员们从秦和校长的讲话中受到了鼓舞,励志做一名合格的党员,为实现中国民族共同的梦想努力奋斗。

党支部书记皇甫杰老师在会议中向学生党员们提出了一些建议,利用“e支部、学习强国”等软件进一步加强理论知识学习,提高理论知识水平。在做好自己的同时,也要指引好大一和大二的同学,在大家面前能够积极的发挥作用,以身作则,做合格的党员,引导大家在未来的道路上走的更好。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中东欧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