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实践教学  党团建设  毕业生风采  国际交流  地球村  今日中东欧 
中东欧语学院学习经验分享会
2021-10-28 21:22  

2021年10月28日下午,中东欧语学院19级俄语专业的四名同学为我院大一新生做了一场内容丰富且形式活泼的学习经验分享会。

 活动开始,俄语1901班的徐倩同学向大一新生分享了学习小语种的方法和经验,并与大家分享了若干实用的软件和数据库,例如千亿词霸、网易词典、俄语7500km等软件。这些软件的应用能够更有效的帮助同学们提高俄语学习的效率与能力紧接着1903班的张丽秋同学则在学习方面认为一定要体现出“四多”---多读,多写,多听,多说。一定不要学哑巴俄语,我们要敢于去说。其次,作为一名大学生,我们不仅要搞好学业,还要多参加实践活动,这样我们的大学生活才不会被荒废。俄语1902班的李松泽同学强调了英语的重要性,大家在学习小语种的同时,也不能荒废了英语,要共同发展,共同进步。俄语1902班的柯安娜同学谈到,要及时对自己学习上的不足进行重点练习,使自己能够更加的熟练掌握和运用俄语知识。

在四名同学分享完自己的学习经验后,同学们都受益匪浅! 活动的最后,大一同学们都踊跃发言,各抒己见,四名学姐学长也极为耐心,对同学们的问题都一一解答,相互探讨。使得本次活动在轻松活跃的气氛中结束。

 本次分享会的成功举办意义重大。分享会不仅为新生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分享平台,同时也激发出了同学们对俄语学习浓厚的兴趣,让广大新生对自己大学阶段的学习和生活有了更明确的定位和目标,以此不断努力,实现自己的理想。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中东欧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