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实践教学  党团建设  毕业生风采  国际交流  地球村  今日中东欧 
优秀毕业生返校分享经验,共筑青春梦
2019-10-17 15:48  

10月15日16:30,我院邀请了2014级的优秀毕业生徐佳伦为大一、大二做一次职业规划演讲。十月份,我校秋季招聘已经拉开了序幕,而此次徐佳伦正是以招聘人的身份返回母校。

在校期间,徐佳伦担任14级俄语1401班的班长一职,同时还是校内多个组织的团长,毕业时获得优秀毕业生的称号。大学四年,他认真学习,积极参加校内外活动,借助学校提供的平台,不断充实发展自己。他的优秀不仅表现在出色的学习和工作上,还有他广泛的兴趣爱好上,戏剧、跳舞等是他学习之余的热衷追求。毕业一年半,徐佳伦在山东科瑞控股集团迅速成长,现如今,他管理莫斯科分公司里的采购,物流等工作项目,今年代表公司来母校进行人才招聘。

在演讲开始之前,徐佳伦学长刚从莫斯科飞回来,顾不上休息,便来为同学们做这次的职业规划演讲。能够再次站到母校的讲台上,徐佳伦学长非常感慨和激动。演讲过程中,学长先回忆与分享了自己的求学经历,并且阐述了高效学习的方法,他建议我们需要劳逸结合。

随后,他还分析了学习与入职的关系。面对大学毕业后的求职问题,我们首先要明确自己的目标,认真衡量自己的水平。他告诉我们不要眼高手低,每一份工作都能带来人的成长。作为普通的本科应届生,在校期间,应该努力学习好专业知识,提早为应聘做好准备。

最后,徐佳伦学长和我们分享了在俄罗斯的生活和工作经历、趣闻,让我们了解到了许多俄罗斯的文化,大家纷纷为学长生动的演讲鼓掌,会场气氛融洽不已。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中东欧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