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实践教学  党团建设  毕业生风采  国际交流  地球村  今日中东欧 
“学宪法 讲宪法”演讲比赛
2020-09-05 16:01  

    2020年9月5日下午14:30,我院以“学宪法 讲宪法”为主题的演讲比赛在三教435举行,参赛选手以大二大三同学为主。比赛评委有皇甫老师以及大学姐们。围绕国家根本大法——宪法,同学们从不同角度阐述了他们的看法。

    比赛在主持人的宣布下拉开帷幕。各位参赛选手都围绕“学宪法 讲宪法”的主题,从宪法的重要地位、组成部分、生活中宪法的具体实施等方面阐述了自己对宪法的理解。同时,选手们也激情饱满地讲述了发生在他们周围的与宪法有关的故事。在座的观众都听得十分入迷。

   此次比赛旨在进一步普及宪法知识、弘扬宪法精神、树立宪法权威,引导青少年学生自觉成为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通过这次比赛,参赛选手们不锻炼了自己,学习了宪法知识。相信在今后的人生中,他们会更加坚定不移地做宪法捍卫者。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中东欧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