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实践教学  党团建设  毕业生风采  国际交流  地球村  今日中东欧 
中东欧语学院举办第二届语音大赛
2020-11-18 12:37  

2020年11月18日下午,中东欧语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第二届语音大赛。大赛期间,同学们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

本次比赛吸引了捷克语系,匈牙利语系,波兰语系,塞尔维亚语系和俄语系的同学们参加,同时邀请了周淑娟院长以及各位任课老师担任评委。

经过两个月的学习和准备,每位参赛同学都信心满满。台上的同学声情并茂,铿锵有力;台下的观众聚精会神,掌声热烈。正可谓: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书生意气,挥斥方遒。观众们热情高涨,与表演者共同领略外语的魅力。

比赛结束,周淑娟院长进行了发言,周院长指出虽然同学们接触语言的时间并不长,但她依旧感受到了同学们的认真和努力。周院长提出同学们一定要重视这次大赛和语音阶段的学习,凭借这次机会奠定一个良好的语音面貌。同时周院长希望各位同学在学习过程中能够更加认真,多多进行探索学习。

本次语音大赛不仅提高了同学们对外语学习的热情,也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相信通过这次比赛,同学们的学习可以更上一层楼。

撰稿人:齐佳萌 俄语2001

2020.11.18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中东欧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