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实践教学  党团建设  毕业生风采  国际交流  地球村  今日中东欧 
中东欧语学院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班会
2020-11-22 12:35  

11月22日下午,围绕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内容和精神,中东欧语学院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班会。

此次班会旨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同学们认识党的领导、领袖领航、制度优势、人民力量的关键作用。

班会伊始,主持人带领同学们观看中共中央于10月30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初步了解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视频结束后主持人对同学们进行提问,同学们踊跃回答,各抒己见。通过主持人的讲解,同学们深刻了解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内涵,充分认识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的重大意义。主持人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要不断培养先进性意识,解放思想、领悟智慧,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把实现个人价值与国家发展大局紧密结合。

人无精神不立,国无精神不强。本次班会,加强了同学们的向心力、凝聚力和创造力。同时激励同学们树立远大的理想目标,作积极向上的新时代青年人,为精彩青春努力奋斗,为建设伟大祖国无悔奉献青春。

撰稿人:伏斯斯 塞尔维亚语2001

2020.11.22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中东欧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