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实践教学  党团建设  毕业生风采  国际交流  地球村  今日中东欧 
百年荣光 薪火相传丨中国共产党100周年华诞中东欧语学院党总支献礼活动
2021-03-23 20:41  

百年荣光 薪火相传 中国共产党100周年华诞中东欧语学院党总支献礼活动

建党百年,同享盛世,共庆华诞。

为庆祝党的100岁华诞,中东欧语学院党总支组织了题为“百年荣光,薪火相传”的献礼活动。此次活动由中东欧语学院党总支主办,中东欧语学院学生会承办,中东欧语学院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参与。

100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众志成城,克服挑战,坚定向宏伟目标奋进,并在世界舞台上贡献中国智慧、中国方案和中国力量,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体现中国负责任大国的担当。

本次建党100周年献礼活动设计者,中东欧语学院学生党员、学生会轮值主席高昭说:“站在新的历史起点,回顾建党100周年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开放的光辉历程与伟大功绩,我们应该充分认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大意义,深切缅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作为一名学生干部,特别是作为一名学生党员,更应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带动身边同学梯次跟进,切实把一代代共产党人不怕牺牲、甘于奉献、百折不挠的伟大精神学深悟透,进入思想、融入实际,展现出吉外青年特有风采与担当,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塞尔维亚语2001班的吴俊怡同学认为“作为中东欧语学院的一份子,在今天我们举行了庆祝建党一百周年的航拍活动。在这个过程中,每个人都为这个集体的最终目标贡献出了自己的一份力量,就像党和人民的血肉关系。是一种彼此支撑、相互融合、亲密无间的关系。我们党来自人民、植根人民、服务人民,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是我们党的性质和宗旨的体现。” 俄语2001班的赵晨宇同学谈到这次航拍时,他这样说道:“这次建党100周年航拍活动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让我想起100年前浙江嘉兴南湖畔开天辟地的发展,到现在的建党100周年。建党与长征——中国革命历的两件大事穿越历史的时空,启迪着我们,昭示着未来。祝愿祖国在2021年再创辉煌!捷克语2001班黄嘉琪,徐新宇,仲姿霖在谈及活动中难掩内心的澎湃。她们说:“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从星火燎原到四海映红,从落后就要挨打到矗立于世界民族之林。作为新时代接班人,我们要携起手来,共同去开拓祖国的未来,用自己的力量为祖国添砖加瓦!” 回首过往,祖国成就辉煌;展望未来,我们斗志昂扬。这一百年,我们党风雨兼程,一步步的脚印记载着风雨和沧桑。我深深的相信,在党的领导下,在新中国的领导下,我们的祖国会越来越美好。沸腾之心燃烧之时,映照出了党的影子。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中东欧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