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实践教学  党团建设  毕业生风采  国际交流  地球村  今日中东欧 
我院教师公开课观摩学习活动进行中
2018-10-20 14:28  

2018年10月19日上午10点,中东欧语学院俄语系外籍教师柳德米拉(Людмила)和俄语1501班的同学们一起做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公开课——拉开了中东欧学院教师技能提升之教学篇的活动帷幕。

在教师公开课观摩活动中,全体俄语系教师无一缺席,认真学习体验了一场原汁原味的俄语视听说饕餮盛宴。

Людмила教态和蔼,语言清丽,授课纯熟,知识讲解透彻入理,理论与实践运用相结合。学生们被她的教学魅力吸引,深深沉浸在知识的海洋。全体教师亦受益匪浅,纷纷表示应多向外教Людмила学习,建议学院加大此类公开课的举办力度。

2018年10月24日上午8点,中东欧语学院年轻教师杨百灵老师与1703班全体学生为全院教师展示了一场题为《旅游》的中级俄语公开课。杨老师以“问题域”的形式抛砖引玉,引出主题,吸睛度极高,授课严谨而不失活泼,教学环节设计紧凑,多媒体课件制作精美,切合主题,符合年轻一代的认知与学习需求。

面对全院老师的旁听,1703班的同学们在紧张的氛围中演练对话,却不失准确,在杨百灵老师的引领下,气氛渐渐活泼,同学们学习知识,回答问题,丝毫没感觉到时间的流逝。

每一场公开课都能鼓舞全院教师的斗志,带动班风学风建设,让我们期待下一场别开生面、诙趣和谐的公开课吧!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中东欧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