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实践教学  党团建设  毕业生风采  国际交流  地球村  今日中东欧 
2018级俄语口译研究生实践汇报会圆满完成
2019-03-11 16:13  

3月10日15:00,2018级俄语口译研究生寒假专业实习汇报会于3教504室召开。本次汇报会由周淑娟老师主持,副院长宋红英老师、硕士导师金铁峰老师、费丽敏老师、张薇老师出席指导。

 本次实习汇报会由2018俄语俄语口译研究生分享他们的实习经历,总结心得体验,对实习中遇到的问题提出疑惑和看法,比较了理论学习与实际操练之间的距离。会议现场气氛热烈,师生之间融洽交流,老师们认真分析研究生们提出的看法和问题,亲切地给予建议。

通过实践汇报会,师生共同吸取实习经验,设立未来学习中的重点和目标,汇报会形式的实习经验交流,更激发了学生更高的学习热情,使研究生们对自己人生规划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

最后,老师们对学生们的成长与进步表示由衷的赞扬,希望学生们既要精于知识,也要勤于实践;既要放宽眼界,也要脚踏实地;既要志存高远,也要不畏艰苦。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中东欧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