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实践教学  党团建设  毕业生风采  国际交流  地球村  今日中东欧 
2020届迎新动员大会
2020-09-12 16:40  

9月12日中午12点整,我院在第五阶梯教室召开2020届迎新动员大会。本次动员大会由皇甫杰老师主持,我院全体迎新志愿者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皇甫老师交代了全体迎新志愿者需要注意的事项,尤其现在是疫情期间,大家要戴好口罩,保护好自己的安全。其次,皇甫老师希望大家都能以最饱满的状态迎接学弟学妹们,展现吉外的良好形象。会议期间,迎新志愿者积极回应,表示会热情接待即将到来的学弟学妹。

本次动员大会充分地调动了迎新志愿者的积极性,为明天的顺利迎新打下了良好的基础。让我们期待学弟学妹们的到来吧!

波兰语1901王逸如

2020.9.12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中东欧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