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实践教学  党团建设  毕业生风采  国际交流  地球村  今日中东欧 
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学习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
2020-09-13 16:44  

2020年9月13日,我院召开以“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学习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为主题的晚班会,此次班会由俄语的同学主持。

班会期间,主持人通过ppt和视频来介绍钟南山、陈薇、张伯礼等多位抗疫英雄。在疫情中,他们与时间赛跑,与病毒较量,走在抗疫的第一线。英雄们在视频中传达出的深切的爱国情怀,以及与疫情斗争的顽强意志,都深深感染了各位同学。在此次班会中,同学们深刻领悟了抗疫的精神,今天有多感动,明天就要有多尊重。

春天必将到来,疫情终会退去,但感动不能退去,这并非多余的提醒,而是值得我们铭记于心的东西。我们在渡过疫情难关后,要从前辈们的事例中吸取经验,在未来的日子里乐观面对一切困难。

波兰语1901吴诗慧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中东欧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