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实践教学  党团建设  毕业生风采  国际交流  地球村  今日中东欧 
2020级新生教师见面会
2020-09-23 17:07  

9月23日下午,我院在各班教室召开了2020级新生与教师的见面会。此次见面会旨在让新生和教师相互认识,并且初步了解自己的专业。

见面会伊始,教师们进行自我介绍,和同学们相互认识。然后,教师向同学们简单地介绍了所学专业的相关课程以及就业方向等内容。同学们对任课教师都非常热情,积极提问。任课教师表示,希望能和同学们好好相处,共同学习,共同进步。

通过本次见面会,不仅为新生与任课教师提供了一次相互了解的机会,更有利于新生快速融入以后的学习生活,为新生规划大学学习目标,学习专业课程奠定了基础。

                                                                波兰语1901王逸如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中东欧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