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实践教学  党团建设  毕业生风采  国际交流  地球村  今日中东欧 
中东欧语学院各班级举行“迎国庆 话中秋”主题活动
2020-10-01 17:31  

为庆祝国庆节中秋节,让同学们在学校也能感到佳节的气氛和在家般的温暖,10月1日晚六点,我院2020级学生在各自班级举行了“迎国庆 话中秋”的主题活动。

晚会开始前,各班同学积极布置教室,挂彩带,画板报,给晚会营造热烈的氛围。晚六点,各班主持人宣布,晚会正式开始。晚会期间,各班都有不同的节目。有的班级以一首歌点燃气氛,有的班级则是一段热舞开启晚会,也有的班级以一个游戏——抢椅子来调动同学们的热情。其中,波兰语2001班更是有专业课老师助阵,为同学们带来了一首英文歌《Make you feel my love》。一曲毕,同学们仍沉浸在优美的歌声中。

本次主题活动,不仅拉近了同学们之间的距离,促进同学们更快地融入大学生活,也给同学们带来了温暖,缓解思乡之情。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中东欧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