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实践教学  党团建设  毕业生风采  国际交流  地球村  今日中东欧 
中东欧语学院开展毕业生就业及考研指导讲座
2020-10-07 17:18  

10月7日下午4点中东欧语学院《毕业,时刻准备着……》就业指导主题讲座在第五阶梯教室顺利开展。本次讲座主讲人为中东欧语学院院长周淑娟。中东欧语学院辅导员李蓓蓓老师和俄语专业17级的所有毕业生出席并聆听了此次讲座。该讲座旨在帮助临近毕业的大四学生更加清晰地规划未来道路,更快的进入毕业就业准备工作,把握就业工作脉络。

讲座主要针对就业准备及考研准备展开。有关就业,周淑娟院长强调,毕业生在面临就业时一定要了解当前就业形势做到“态度积极”“行动积极”和“能力积极”,做好全方位的准备,拓宽就业视野,积极就业。关于考研,周院长建议同学们应该根据自身能力选择合适的目标院校,不要好高骛远,一定要脚踏实地。

最后,周院长表示,不管是打算直接就业还是准备考研,毕业生都应该明确自己的目标,抓紧在校的最后时光,夯实语言基本功,提升综合素质,一步一个脚印,以“严、精、细”的作风要求自己,为自己的大学生活交一份满意的答卷,真正实现“今天我们为学校自豪,明天让学校为我们骄傲”。

波兰语1901王逸如

2020.10.8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中东欧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