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实践教学  党团建设  毕业生风采  国际交流  地球村  今日中东欧 
中东欧语学院召开“文明使用图书馆”主题班会
2020-10-11 17:26  

为培养良好的图书馆使用习惯,同时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加强学风和日常养成教育。10月11日,中东欧语学院召开了以“文明使用图书馆”为主题的晚班会。

班会伊始,团支书通过播放PPT让同学们对“文明使用图书馆”有初步的了解。通过PPT,同学们了解到了校图书馆建成历史。接着,团支书为同学们宣读了《图书馆文明读者公约》。针对个别不文明的现象,如携带食品,未经批准占座的行为等,团支书也做出了一定的说明。

捧一本好书,寻一席之地,静一颗尘心,图书馆丰厚的学习资源和优良的环境为同学们未来的成功提供了有利条件。我们作为图书馆使用者,应该爱护爱惜图书馆,做图书馆的文明读者,做吉外的优秀学子!

包楠捷克语2001

2020.10.11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中东欧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