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实践教学  党团建设  毕业生风采  国际交流  地球村  今日中东欧 
中俄青年云歌会
2020-11-29 22:28  

在中国吉林省与俄罗斯滨海边疆区结好30周年的契机下,中国吉林广播电视台与俄罗斯符拉迪沃斯托克FM联合承制“中俄青年云歌会”,我校中东欧语学院俄语专业教师陈淑玲有幸参加此次盛会,与俄罗斯教师在云端以诗会友,歌颂友谊,祝愿中俄友谊地久天长。

“中俄青年云歌会”11月29日晚在中俄两国媒体精彩亮相此次歌会是“幸福吉林·友城相约”—2020吉林文化旅游周系列活动中的一大亮点,是在疫情之下突破空间阻隔打造的一次云端盛会。陈淑玲老师以其端庄大方的台风,标准流畅、充满情感的诗歌朗诵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获得了俄罗斯友人的称赞,展现了我校教师的风貌。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中东欧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