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实践教学  党团建设  毕业生风采  国际交流  地球村  今日中东欧 
中东欧语学院举办“纪念‘一二·九’运动85周年”演讲比赛决赛
2020-11-29 22:04  

11月29日下午,中东欧语学院“纪念‘一二·九’运动85周年”演讲比赛决赛于图书馆四楼报告厅举行。本次决赛由中东欧语学院学生委员会主办,中东欧语学院学生会主持团协办,学院学工办主任皇甫杰老师,学生干部以及初赛获胜的十位同学参加此次决赛。

本次决赛分组进行,选手演讲结束后由评委们当场评分并公布成绩颁发奖状,比赛严格按照各项程序进行,始终贯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

比赛期间,十位选手以饱满的热情抒发了当代大学生的爱国情怀与时代责任感,展现了新时代青年的使命与担当。选手们铿锵有力的演讲赢得了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参赛选手们的生动演讲也充分展现了李大钊在《青春》一文中所写到的“冲决历史之桎梏,涤荡历史之积秽,新造民族之生命,挽回民族之青春。”纪念一二九运动,是为了了解过去,懂得历史;为了继续艰苦奋斗,拼搏进取,以天下为己任,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贡献力量。

本次比赛不仅弘扬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也培养了同学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

获奖结果:

一等奖:波兰语2001郑舒怡

二等奖:俄语2003黄彤慧

三等奖:俄语2002彭博

 

 

 

 

   撰稿人:包楠 捷克语2001

2020.11.29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中东欧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