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实践教学  党团建设  毕业生风采  国际交流  地球村  今日中东欧 
开学第一课——学两会,展新篇
2021-03-03 13:51  

 3月7日下午,中东欧语学院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班会,本次班会的主题为“开学第一课——学两会展新篇”。此次班会由皇甫杰老师和各班团支书主持召开。

 班会伊始,皇甫杰老师对刚刚返校的同学们表示亲切的问候,并鼓励了在寒假期间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志愿活动的同学们。

 3月3日召开的两会,是大家最近关注的焦点。班会期间,主持人为同学们播放了两会的相关视频。视频中两会代表向政府有关部门提出选民们的意见与要求,为广大选民争取最大的利益。同时,在视频中同学们也看到秦和校长出席了第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向全国人大和政协递交了提案建议,并且在会上做出了重要发言。
通过此次班会,同学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两会方面的内容,并且增强了一定的政治意识。同学们也在此次班会中迎来了新的学期,为新的学期做好准备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中东欧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