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实践教学  党团建设  毕业生风采  国际交流  地球村  今日中东欧 
周小伟
2019-04-28 11:13  

姓名:周小伟

班级:俄语1002

公司:广州绿缔板业有限公司

职位:总经理

业务:

广州绿缔板业有限公司,地处美丽富饶的珠江之畔—广州市,企业主营彩涂板、镀锌版、镀铝锌板、木纹板、彩铝板等产品的外贸出口,2018年在香港设立“香港绿缔板业有限公司”分公司。

公司成立以来,凭借雄厚的技术力量,过硬的产品质量,良好的信誉及完善优质的售后服务,与国内外客户保持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产品远销乌克兰,乌兹别克,阿塞拜疆,泰国,缅甸,菲律宾,印尼,中东和南美等各国,取得当地客户极大的认可和信赖。 

(周小伟校友)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中东欧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