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实践教学  党团建设  毕业生风采  国际交流  地球村  今日中东欧 
中远海运在中东欧地区承运的首单第三届进博会展品在波兰出运
2020-09-10 13:27  

新华网华沙9月10日电(记者陈序 张章)中远海运在中东欧地区承运的首单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展品近日在波兰格但斯克港装上中海北冰洋轮成功出运。该展品是来自展商(柳工-DRESSTA )的履带式推土机。

在获悉柳工-DRESSTA的参展意向后,中远海运集运波兰公司第一时间与其联系,向其介绍展示了中远海运的全球化端到端的全程运输服务实力和在进博会展品承运上的丰富经验,并获得了客户的认同。根据客户提出的要求和出运计划,中远海运集运波兰公司及时为客户安排订舱。

承运展品的中海北冰洋轮预计将于10月18日到达第三届进博会的主办地上海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中东欧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