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实践教学  党团建设  毕业生风采  国际交流  地球村  今日中东欧 
中国进出口银行发行50亿元“支持上海抗疫保供”主题金融债券
2022-04-28 21:10  

记者4月28日从中国进出口银行获悉,该行27日在银行间债券市场成功发行50亿元“支持上海抗疫保供”主题金融债券。

中国进出口银行总行外景。(采访单位供图)

  据了解,此次债券期限为1年,发行利率1.74%,募集资金将专项用于支持上海企业防疫保障和疫情期间维持供应链生产,也是市场首只专项支持上海防疫保障和生产供应的金融债券。

  据介绍,上海本轮疫情以来,进出口银行为上海地区企业累计投放贷款194亿元,为上海疫情防控和供应链维持提供资金保障。

  进出口银行作为银行间债券市场主要发行机构,在银行间债券市场累计债券发行量超过8万亿元。今年以来,进出口银行积极发挥政策性金融逆周期调节职能作用,先后发行“共同富裕”主题金融债、“融合发展”主题金融债以及绿色金融债券,持续加强对重点领域、薄弱环节支持力度。(记者姚均芳)

【纠错】 【责任编辑:周楚卿 】

                                                                                                      摘自新闻网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中东欧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