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实践教学  党团建设  毕业生风采  国际交流  地球村  今日中东欧 
脱口而出——语音大赛
2018-11-18 10:58 陈钦玉 

为检测学习成果、给同学们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11月15日下午3:00,中东欧语学院举办了第一届语音大赛,全体18级同学积极参与其中

比赛一共分为两轮:初赛和决赛。在初赛中,18级全体同学们极尽所能,最终12位成绩最优异的同学晋级决赛。得益于前段学期的勤奋练习,18级同学们在语音大赛中表现了良好的语音面貌,令老师们倍感欣慰。

比起初赛,决赛的难度更大、跨度更强,给同学们造成了不小压力,但同学们都能积极调整心态,冷静应对,让语音大赛落下完美的帷幕。我院周淑娟老师、宋红英老师、金铁峰老师、徐秀娟老师、费丽敏老师、陈淑玲老师、杨百灵老师、柳溪老师进行综合评定,语音结果展示如下:

一等奖:李佳

二等奖:王星科、张馨月、刘澄、王慧婷    

三等奖:孟狄、高昭、张宛秋、刘尧、蒋晓琪、王鹤葳、张旭

恭喜以上同学。

 

语音大赛不仅仅验收前半学期的语音练习成果,更是通过比赛的形式告诉同学们语音的重要性。一腔纯正的外语口音,是与顺畅交流的敲门砖,任何学习语言的人应该注重口语发音。

寒冬已至,但中东欧语学院精彩的活动仍在继续,学生的热情持续高涨。敬请期待!

 

语音大赛初赛

(语音大赛现场)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中东欧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