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实践教学  党团建设  毕业生风采  国际交流  地球村  今日中东欧 
“声”临其境,“音”为有你︱中东欧语学院配音大赛
2021-10-27 20:46  

为增强学生语言学习热情,丰富校园生活,增加学生学习兴趣,帮助学生增强自信心,2021年10月27日下午,中东欧语学院在阶梯教室13举办了配音大赛。本次大赛由中东欧语学院学生会社团指导中心主办,我院全体老师出席比赛并担任评委。

据赛前报名统计,一共有十组选手参加比赛,来自不同语系的选手们都用尽了浑身解数,为大家献上了一场又一场精湛的表演,令人大呼过瘾。

  由齐雨婷同学出演的《诀别通话》在配音者的配音过程中可以体会到家人即将诀别的苦涩。由赵晨宇,邓启毓和郑逸同学出演的《办公室的故事》整体呈现生活欢快和社会的快节奏。由孙子迪,常静芸和王伯卿同学出演的《寻梦环游记》惟妙惟肖的演绎出剧情的婉转曲折。由柳雨彤,邵婷和高薪淇同学带来的《请帮我一个忙》幽默诙谐的片段引在场观众哄堂大笑,最后一组是由董林熙同学带来的《在幼儿园的一天》,选手的表演热情依旧没有退却,观众的期待也依旧高涨。精彩的表演为整个比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经过评委们的认真评选,本次配音比赛结果如下:

一等奖:孙子迪 常静芸 王伯卿 《寻梦环游记》

二等奖:董林熙《在幼儿园的一天》  

       闫然 范可欣 赵登宇: 《21世纪》

三等奖:姜海洋 尹翔 常鑫月 甘立娟 伊振铭《小圆面包》

       齐雨婷: 《诀别通话》

       柳雨彤 邵婷 高薪淇《请帮我一个忙》

优秀奖:曲娜 褚天尧《俄罗斯萝莉变美记》

       赵晨宇 邓启毓 郑逸《办公室的故事》

       井艺凯 潘子毅《学科》

       王文霞 罗嘉琪 刘容均《小猪佩奇》

本次配音大赛由本院全体师生共同参与,共同领略到了不同国家的语言文化,同时也锻炼了学生的口语能力,为每个学生都留下了弥足珍贵的回忆。这不仅仅是一次比赛,更是一次对自身的锻炼。以梦为马,不负韶华。比赛圆满结束 让我们共同期待下次的比赛!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中东欧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