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实践教学  党团建设  毕业生风采  国际交流  地球村  今日中东欧 
中东欧语学院召开“大学生理想职业之路”主题班
2021-09-12 20:34  

9月12日晚,中东欧语学院召开“大学生理想职业之路”为题的主题班会。全体大二、大三、大四同学参与了此次班会。此次班会内容主要是观看教育部24365就业公益直播课:大学生理想职业之路

直播老师首先提出大学生要充分利用好自己的时间。由于现在行业竞争压力巨大,我们需要时时刻刻严格要求我们自己,制定明确的行动计划,构建精彩的大学时光。其次我们需要让自己学科知识能力多元优化。单单掌握本专业的知识是不够的,要多知识,不断扩宽自己的视野,打造最优知识结构,实现自己知识结构更深更广。最后老师提出每个人应将自己的核心通用能力进行深化提升。

通过此次班会的学习,希望同学们可以充分利用好自己的大学时间,认真学习自己的专业知识,不断扩宽自己的视野,为自己理想职业之路打下坚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中东欧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