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实践教学  党团建设  毕业生风采  国际交流  地球村  今日中东欧 
中东欧语学院召开“明德立志、赓续华章”主题班会
2021-09-26 20:41  

9月26日晚,中东欧语学院召开了以“明德立志、赓续华章”为题的主题班会。全体大一学生都参加了此次班会,此次班会的主要内容是紧紧围绕秦和校长在吉林外国语大学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上的讲话精神,让学生充分认识到做好人生规划的重要意义。

在此次班会中,为全面培养全体学生家国情怀,树立远大理想,砥砺成才,全体学生利用此次主题班会,进行学习秦和校长在开学典礼上的讲话精神,感受秦和校长对2021级新生及全体同学的入学指导与殷切期望。鼓舞全体学生将自身的学习、成长,融入到新时代国家伟大事业建设之中。

通过此次班会的分享,希望每位同学都能充分理解秦和校长的话,谱写自己人生华美篇章!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中东欧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