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实践教学  党团建设  毕业生风采  国际交流  地球村  今日中东欧 
团委见面大会︱精诚团结,委以重任
2021-10-08 20:58  

10月8日下午,中东欧语学院2021级团委见面会于三教435成功举行。全体团委成员悉数参加。

见面会开始,团委副书记冯馨玉做开场见面会介绍,代表团委全体部门欢迎团委新成员的到来,台下掌声雷动。

首先,中东欧语学院团委书记皇甫杰老师对全体成员提出新学期的殷切希望,并强调了团委工作以及团委组织的重要性。他说到:“团委是一个需要部门与部门之间相互配合协调的组织,团委的每一个成员都有其自身的责任与担当,当进入团委成为团委的一员时,就要时刻规划自己,要求自己。要有作为一个青年大学生应当要有的风貌,展现青年大学生的青春朝气。”

皇甫杰老师总结结束,为了更加深入的认识与了解彼此,团委各个部门的部长与副部进行了自我介绍,表达了对新成员的欢迎,希望大家能够不断努力,积极工作,共同进步,一同建设好团委组织,展现出最好的状态。

在轮流做完介绍后,团委副书记冯馨玉根据自己多以来在团委的工作经验,对全体成员说到:“团委是一个可以让自己得到充分锻炼的地方,每当完成一项任务时都会收获满满的满足感与成就感,正是因为对这份工作的热爱,才让大家汇聚于此。部长与副部们由第一年刚到来团委的懵懂无知到可以熟练完成自己的任务,再到如今可以为新一届的成员们做出好榜样,都是经历各种历练之后成长起来的。新一届的团委成员们也要不断在团委这个组织磨练自己,提升自己。规范自身行为,要有学生干部该有的风范。让自己可以成为更加合格的团委一员。

会议最后,冯馨玉再次指出团委的宗旨:精诚团结,委以重任。这不仅仅是团委的宗旨,更是指引我们以后学习与工作的风向标。希望全体成员都能将团委宗旨牢记于心,在中东欧语学院团委这个大家庭里能够发挥自己的特长,做好自己的工作,最后能有丰富的收获。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中东欧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