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实践教学  党团建设  毕业生风采  国际交流  地球村  今日中东欧 
规范自己,热爱课堂主题班会
2021-10-24 21:18  

2021年10月24日晚,李蓓蓓老师为全体大一新生于阶五召开以“规范自己,热爱课堂”为题的主题班会。

首先,李老师强调了内务问题。要求同学们保持宿舍卫生,要勤洗勤换床、被单,并且注重个人卫生。同时寝室的椅子上不要堆放杂物,门口也不要堆放垃圾。营造良好的宿舍环境。学习方面,李老师要求同学们要积极参与课堂,注意礼仪与行为,提醒同学们上课期间不要戴帽子和口罩,以表示对老师、对课堂的尊重。不要无请假,更不要无故旷寝。除了专业课学习,军事理论课作为一门必修课,也要求同学们认真对待,认真学习,李老师也在班会上阐述了本门课的重要性。本次班会上,李蓓蓓老师还提到了获得国家奖学金的俄语2001班的柳雨彤,并希望大一同学们以柳雨彤作为榜样,努力发展自己。

作为一名大学生,我们应时刻保持自己的优良作风,既要认真学习,也要积极工作,体现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与朝气。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中东欧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