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实践教学  党团建设  毕业生风采  国际交流  地球村  今日中东欧 
守护健康,安全有你主题班会
2021-10-31 21:26  

2021年10月31日晚,李蓓蓓老师为全体大一学生于阶五召开“守护健康,安全有你”为题的主题班会。

本次班会分为两大部分。前半部分由大一各班班长进行开学至今的班级情况汇报,后半部分由李蓓蓓老师进行安全健康教育。首先,由波兰语2101班班长李嘉鑫进行班级总汇。李嘉鑫同学积极与班干协调,共同努力建设好班级,他说:“我们班以团结为核心,在学习上一起进步,生活上彼此帮助,已经成为一个很温暖的大家庭。”乌克兰2101班班长郑博文提醒同学们不仅要努力学习,还要注意休息,要学会劳逸结合。之后,俄语21级各班的班长都分别进行了班级总汇。三位班长不仅都表扬了同学们积极学习的态度,还指出班级现有的不足,并会在接下来与同学们共同努力改正,将班级建设的更好。

在各班班长汇总完后,李蓓蓓老师表扬了各班班长的精彩汇总,“每个班级都有每个班级的亮点,各班也都有各班的不足。大家要不骄不馁,努力改正,一直进步下去最后,李蓓蓓老师认真细致地提醒同学们,不仅要在学习上积极努力,也要关注好宿舍内务整理,不迟到不早退,努力规范自身,成为优秀大学生。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中东欧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