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实践教学  党团建设  毕业生风采  国际交流  地球村  今日中东欧 
吉林外国语大学召开销防演习疏散活动
2021-11-03 21:33  

2021年11月3日下午,我校全体大一新生在各领导的带领下进行了消防演习疏散活动。

 活动开始,随着消防铃声的响起,同学们井然有序的逃离寝室楼和教学楼,用湿纸巾和湿毛巾等遮住口鼻,迅速跑到操场,成功集合。演练结束后,各领导又带领学生们前往食堂旁边的小广场,展开模拟救人和扑灭火灾等活动。在旁边聆听的同学也模仿着消防员的动作随着消防车云梯上升,在5楼的被困人员成功被救出,接着在地面的明火也被泡沫消防车所扑灭,随着阵阵烟雾升起,预示着扑灭火灾的成功。最后,相关人员进行了演讲和消防演练的总结。

最后随着同学们的掌声响起,本次消防演练正式结束。结束后,同学们首先参观了消防物品,也知晓了违规电器等易燃易爆物品的危害最后,同学们参加了消防安全签名活动 并在展板上签下自己的名字。

同学们通过本次消防演练活动,学会了很多东西,更熟悉了分散路线,也明白了为何不使用违规电器最后希望大家,谨防明火,人人有责。人人参与消防,共建平安校园!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中东欧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