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实践教学  党团建设  毕业生风采  国际交流  地球村  今日中东欧 
齐心协力,清扫积雪|中东欧语学院开展扫雪活动
2021-11-08 21:47  

2021年11月8日以来,长春每日不间断下雪,导致整个校园已经被厚厚的积雪覆盖,给校园的道路交通带来诸多不便,扫雪任务迫在眉睫。在皇甫杰老师和李蓓蓓老师的带领下,中东欧语学院顺利开展扫雪活动。

各班同学分别按照事先分好的区域进行了清扫。由于工具的限制,同学们除雪的工具只有铁锹和扫帚,但各专业同学并没有因此退缩,同学完成自己班任务的同时还帮助邻近的班级扫雪,这让同学们在寒冷中感受到了丝丝温暖。劳动的过程充满欢声笑语,大家乐在其中。洁白的雪花映照着同学们红彤彤的脸庞,扫雪队伍成了冬日校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经过同学们的努力奋战,学院所负责的区域积雪被清扫的一干二净,道路又恢复到了雪前的通畅,扫雪任务圆满完成。

本次扫雪活动既减少了积雪与结冰带来的安全隐患,便利了师生出行,同时减轻了校环卫工人的工作量,将“义务帮助他人,快乐自己”的思想体现在日常学习生活中,为寒冷的冬日增添了一份温暖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中东欧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