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实践教学  党团建设  毕业生风采  国际交流  地球村  今日中东欧 
“传递青春正能量,争做校园好网民”为题的主题班会。
2021-11-14 21:57  

11月14日晚,李蓓蓓老师为全体大一同学在阶五召开了以“传递青春正能量,争做校园好网民”为题的主题班会。

 班会伊始,李蓓蓓老师为大家播放了有关网上传谣的视频。视频结束后,李蓓蓓老师在大会上着重强调了现在疫情的严重,提醒同学们非必要不出校,不出市,在网上不要传谣,不要信谣,做文明守纪大学生。

接下来各班团支书进行了发言。首先是俄语2102班团支书上台进行了总结,指出了俄语2102班在日常内务扫雪等方面的不足,希望同学们加强改进。波兰语2101班团支书则从卫生方面和请假方面说出大家的优点与不足,借此主题讲述自己被诈骗的亲身经历,以此让大家引以为戒。最后是乌克兰语2101班团支书上台进行了发言,他希望大家学习不要熬夜,要劳逸结合,不然第二天上课就会无法集中注意力,得不偿失。

最后,由李蓓蓓老师总结各班团支书共同指出的问题,扫雪和参加活动方面希望大家积极参与,要积极配合班委的工作,希望大家理解班委,让班委的工作更有效的进行,并且要在学习上努力,学好自己的专业课,努力规范自己。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中东欧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