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实践教学  党团建设  毕业生风采  国际交流  地球村  今日中东欧 
“语”见世界,“音”你不同
2021-11-24 22:08  

为营造一个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提高学生口语语音能力与交流能力,培养学生参与活动积极性,中东欧语学院于2021年11月24日下午,在各老师办公室举办中东语学院俄语语音大赛。全体大一俄语学生积极参与。

比赛流程为:赛前,同学们到指定教室外准备。比赛开始,参赛学生进入教室,进行语音素材抽签,并进行语音朗读。同学朗读完毕,评委老师进行评分。最后,汇集参赛学生成绩进行比赛排名。

比赛还未开始,教室外的走廊上就传来朗朗读书声。同学们聚集在教室门口朗读,积极认真为马上开始的比赛而准备。阳光洒满的走廊里,同学们洋溢着兴奋而又自信的笑容。比赛开始,同学们井然有序地排好队,手中拿着书本认真准备。在比赛中,同学们面对未知的语音素材,依然沉着稳定,自信地展现了良好的学习成果与参赛心态。

本次俄语语音大赛对于大一俄语系学生而言,是一次绝佳的锻炼机会。同学们可以将课本上所学到的知识运用于实践中,在学习中发现学俄语的趣味,展示学习俄语的成果,提升讲俄语的能力。

“学好外国语,做好中国人。”希望经过此次大赛,同学们能更加重视语言学习的实践部分,努力提高学科综合素质,树立远大理想,并不断为之努力奋斗。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中东欧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