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实践教学  党团建设  毕业生风采  国际交流  地球村  今日中东欧 
中东欧抗疫·课堂留墨,笔肆青春|线上课堂笔记大赛(一)
2022-04-04 23:14  

中东欧抗疫·课堂留墨,笔肆青春|线上课堂笔记大赛(一)

为弘扬优良学风,营造积极向学、认真好学的良好氛围,中东欧语学院开展“最美课堂笔记大赛。即使在疫情之下进入网课学习阶段,同学们也端正态度,勤奋好学。每位参赛的同学的笔记各有特点,各有各的风采,但都展示了同学们对专业学习的认真态度。经过激烈的角逐,各专业教师评选出了最优的笔记。

以下为获奖名单:

俄语

一等奖

时璐 张骏驰 侯晓茹

二等奖

焦圣芝 崔志杰 宋思涵 华春柳 黄翌

三等奖

张欣仪 任思竹 张琪 岳梦甜 王佳美 邱炫斐 李小宝 张静 邵艳萍 兰天彤 陈卓 王静 张晓予 张华显

 

波兰语

一等奖

丛欣桐

二等奖

廖欣怡 潘麒竹

三等奖

韩潍泽 林萍 张北平 刘姝含 范孟萍

 

乌克兰语

一等奖

杨博深

二等奖

史孟晗 谢晓雨

三等奖

丁奕彤 姜春雪 孔思雨 刘洋 张锡坤

 

“好记性不如乱笔头”。课堂笔记对学习知识具有十分重要的影响。其一,做笔记有助于上课集中注意力,且能对思维起到一定的锻炼作用。记笔记有助于对学习内容的理解,记笔记的过程也是一个积极思考的过程,可调动眼、耳、脑、手一齐活动,促进了对课堂讲授内容的理解。其二,课后对笔记的整理,也较好的能帮助同学们在课后回忆课堂知识点,加深了对知识的印象。因此,此次大赛既督促同学们认真对待网课期间的学习,也很好的展示了同学们即使在缺乏老师一定监督的情况下,仍端正学习态度,认真学习专业知识。

撰稿人:廖欣怡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中东欧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