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实践教学  党团建设  毕业生风采  国际交流  地球村  今日中东欧 
新起点,新征程
2019-09-02 10:40  

金秋送爽,微风习习,我们又一次迎来金秋九月。九月的第一天,是全国各大院校开学的日子,时间像是一场轮回,转眼间又迎来了新学期的开端。在这秋高气爽的日子里,中东欧语学院在阶五召开“新学期,新希望,新担当,新作为”的主题班会。此次的班会由辅导员皇甫杰老师主持,参加班会的有全体大二学生和大四学生以及部分未出国留学的大三学生。

在班会上,皇甫杰老师先对过去一学期学生们的表现作出总结和表扬,随后针对不同年级的学生提出不同要求:大四学生面临着实习工作问题,建议大四学生努力将工作做好,在工作中发现自己的不足并及时改正;

大三学生正处于关键时期,希望大三学生在学习期间规划好自己的职业道路,确定好自己的发展方向,并为之努力;

大二学生经过一年时间的适应,已经熟悉大学生活,大学生活丰富多彩,大二学生不应该虚度大学时光,应该利用好时间,充实自己的学习生活,提升自己,寻找自己的职业生涯道路,找到发展方向。

皇甫杰老师在班会上的发言,给同学们留下深刻印象,引起同学们的思考。希望通过此次班会,能让同学们在新学期找到努力的方向。

春去秋来,新学期已经开始,站在新的起点上,同学们应珍惜大学时光,不虚度光阴,用学识充实大学生活。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中东欧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