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实践教学  党团建设  毕业生风采  国际交流  地球村  今日中东欧 
教师节新闻稿
2019-09-10 11:30  

 今天是910日,迎来了教师节,一年一度时值初秋最令桃李思情神游“师者,所以传道受业解惑解惑也”,自古以来,教师受人尊敬,而现在,人们更是将教师誉为“人类灵魂的工程师”。在每个人的人生历程中,老师总是引路人,老师不仅传授知识,还向学生传递着价值观。因而,老师是每个人成长过程中最为重要的人之一,感恩老师,也是每位学生常常所想。

每年的教师节,全国各地的都以不同方式为老师庆祝节日。学校通过评选和奖励,帮助教师解决工资、住房、医疗等方面的实际困难,改善教学条件等,提高了教师工作积极性学生们在这一天也会为老师献上自己的祝福温暖教师内心社会也以更多的优惠来感恩教师

在这阳光和煦,云淡风轻的秋日里,我们迎来了我国第35个教师节。为庆祝教师节的到来,中东欧语学院全院在校学生在教师节里为敬爱的老师献上自己最真诚的祝福:老师您辛苦了!老师,祝您身体健康!

 尊师重教是我们的传统美德,我们的每一点进步无不浸透着老师的心血所以尊敬老师是学生最基本的原则最后我们祝福各位老师度过一个愉快的节日。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中东欧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