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实践教学  党团建设  毕业生风采  国际交流  地球村  今日中东欧 
我校学生参加乌拉尔国立师范大学文化语言学习项目
2019-10-11 15:11  

吉林外国语大学致力于提高办学质量和国际化水平,为学生搭建更为广阔的交流和学习的平台,到目前为止,中东欧语学院俄语专业与国外12所大学签订了合作交流项目。自2011年起,我校与俄罗斯乌拉尔国立师范大学建立合作关系,我校每年均会选派优秀学生到乌拉尔国立师范大学交流学习。今年我校交换生为12名,学生们受到了乌拉尔国立师范大学校长的热烈欢迎。

我校学生具有2年的俄语基础,非常希望通过国外的学习能够进一步了解俄罗斯语言文化知识。学生在俄罗斯学习文学、国情、商务交际俄语等课程。

为了能够让学生感受纯正的俄语,乌拉尔国立师范的老师为学生申请了一个文化交流项目,中俄学习共同学习。俄罗斯学生可以借助与中国留学生交流的机会,来提高自己的中文水平。他们积极邀请中国留学生到家里做客,住宿,帮助中国留学生迅速融入当地环境,在交流中促进友谊并相互提高外语水平。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上半年,乌拉尔国立师范大学校长斯维特拉娜女士参加了我校的更名庆典。两校间今后将在教师交流、科研合作、合作办学等领域继续深入发展。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中东欧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