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实践教学  党团建设  毕业生风采  国际交流  地球村  今日中东欧 
正确认识出国 促进文化交流|匈牙利语德布勒森大学的宣讲
2022-04-05 23:05  

2022年4月5日星期二下午15:00由中东欧语学院的周淑娟老师和李岩老师组织进行匈牙利语德布勒森大学的宣讲会,让同学们正确认识出国,打消顾虑与担心,让同学们亲自感受匈牙利这个国家,体会国家不同的文化,借鉴学习交流成果,搭建良好学习平台。

此次宣讲我们邀请到了廖彤彤老师来给我们介绍德布勒森大学,德布勒森大学的前身可追溯到德布勒森加尔文学院,成立于1538年。大学拥有14个基础学院和24个博士学院,学科覆盖工、农、商、文、理、医等多个领域。同时分布有8个校区,7个图书馆和3个宿舍。2022QS世界大学排名德布勒森大学位列世界591-600名,匈牙利全国排名第二;EECA排名位列40名。1927年设置德布勒森夏季大学,负责对外匈牙利语教学,历史悠久,且教材自编自授。

此外高院长还向我们介绍了五点出国注意事项

1.校级合作与中介公司的不同。这种校级合作的合作框架是受双方学校认可的,而且是进入到法律程序的,一切程序公开、透明,因此也更具有安全性,保障性。

2.出国学习的重要性。出国学习对于学习外语的同学来说是非常必要的,只有真正走进外国语言环境,才更真切的体会那种语言。

3.学校的选择。学校是结合学生本身的情况来做出发点,进行选择学校。

4.关于学位。不同的国家有不同的国情,因此我们需要面对不同的情况。

5.关于学费。总体更多的人选择同一个学校,那么我们可洽谈的余地越多,越有利于学生们的选择。

 此次宣讲为匈牙利语的同学们提供了一个新的学习机会,也让同学们对于出国学习有了一个新的认识,不仅促进多元文化交流,而且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学习新视野。

      撰稿人:宋思涵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中东欧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