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实践教学  党团建设  毕业生风采  国际交流  地球村  今日中东欧 
中东欧|“同心抗疫,青春有我”一封家书线上征文活动(二)
2022-04-30 15:51  

春渐远,夏已至!在同心抗疫这样的特殊时期,父母们最牵挂的是他们远在他乡上大学的孩子们。纸短情意浓,家书抵万金。一封家书,向父母展示了抗疫期间我们的在校生活,更多的是传递我们的牵挂,让父母看到了我们并没有因疫情而怠惰,依然生活的井井有条。

一封封家书,记录了许许多多游子的心声,记录下厚重的爱与牵挂,抗疫期间社会的脉搏与温度,记录了鲜活的生活场景,象征着我们来自远方的问候,见字如面,纸短情长,带去的是对家的眷顾。自别后,忆相逢。飞越万水千山,于经年时光中成为永恒。


撰稿人:贾翔贺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中东欧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