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实践教学  党团建设  毕业生风采  国际交流  地球村  今日中东欧 
中东欧抗疫·“同心抗疫,青春有我”主题短视频征集活动(二)
2022-04-30 16:11  

自三月以来,新冠疫情便卷土重来,作为青年学子的我们,理应配合好国家,配合好国家,配合好学校的任何防疫措施与政策。同时也为了疫情期间,让大家有着丰富多彩的课余生活,让同学们以短视频的形式,表现出当代团员青年在隔离期间的良好风貌,隔离不隔爱,停课不停学,充满正能量,让团员青年们充满阳光的视频在团支部内互动起来。我院举办了“同心抗疫,青春有我”主题短视频活动,同学们围绕奋战在吉林外国语大学抗疫工作的广大党员干部,医务工作者,志愿者等等在疫情期间中发生的暖心故事,凡人善举等感人事迹录制的短视频。


相信我们一定会战胜疫情,愿山河无恙,人间皆安时,我们可以重回课堂;春将尽,夏可期。待黎明破晓,山河无恙,人间皆安时,一切都会重新开始。我相信在同学们和老师们齐心协力,共同努力下,吉外一定会打败疫情,长春也会打败疫情。吉林终有吉临时,长春定复往长春。

                                                                     撰稿人:俄语2103陈卓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中东欧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