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实践教学  党团建设  毕业生风采  国际交流  地球村  今日中东欧 
以交流促发展——中外教师座谈会
2018-11-08 10:46 王少华 

为了提高教学质量,使专业课堂更容易被同学们接受,让同学们能在课堂上学到更多知识,中东欧语学院教师组举办了一次中外教师座谈会活动。

座谈会一共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中,教师们针对这半个学期以来发现的教学问题进行讨论,并思考解决措施;第二部分为公开课讲评,教师们指出彼此课程中具有借鉴意义的方式和存在的问题,外籍教师更是针对中国年轻教师的授课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此项座谈会活动不仅仅是对上半学期教学任务的总结,解决了之前教学过程中出现的问题的同时,还针对下学期的教学计划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富有经验的外籍教师也给年轻教师提出许多有用的建议,帮助年轻教师更加了解俄语教学,对俄语教学更加得心应手,与学生交流更加顺畅。

中东欧语学院教师们积极举办可以提高教学质量的活动,为学生们的学习尽心尽力,相信在中东欧语学院教师们的细心呵护下、认真教学中,中东欧语学院的同学们一定会学有所成,愈加优秀!

 

教师座谈

座谈会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中东欧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