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实践教学  党团建设  毕业生风采  国际交流  地球村  今日中东欧 
库尔斯克国立大学
2018-09-13 10:15  

库尔斯克国立大学是俄罗斯联邦中央黑土地区的一流大学之一,是库尔斯克州历史最悠久的大学。她成立于1934年,其前身为18世纪叶卡捷琳娜二世在市里开办的贵族学校,之后改革成为马林斯基女子中学(1902年),然后转变成为师范学院(1934年)。库尔斯克国立大学的古老校园在库尔斯克市中心,位于拉季舍夫街和季洛夫街交汇处,是由国家保护的建筑性纪念碑。她保留着教育、科学的敢作敢为和永恒追求真理的高尚情操。

今天的库尔斯克国立大学是库尔斯克州的科学、教育和文化中心,在专业教学、现代教育机制以及各种各样的职业培训方式上均可提供丰富的选择。学校的16个院系共有面授和函授的7000多名大学生就读。教学师资潜力很高。在49个基础科学与专业科学的专家教研室里,有500多位讲师和学科合作者,其中有40位俄罗斯、国际与国外的科学院院士和科学院通讯院士,57位科学博士后、教授以及300多位科学博士。

 

库尔斯克国立大学

库尔斯克国立大学

 

留学生合影

 

留学生合影

 

留学生合影

 

留学生合影

 

库尔斯克国立大学建筑夜景

 

留学生合影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中东欧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