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实践教学  党团建设  毕业生风采  国际交流  地球村  今日中东欧 
习近平时间|中欧班列牵引“一带一路”高质量发
2021-12-31 14:28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球物流通道受阻,中欧班列凭借安全高效的优势实现逆势增长,牵起了沿线国家互联互通、合作共赢的“命运纽带”。




  习近平主席在中国—中东欧国家领导人峰会上指出,我们要携手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继续支持中欧班列发展,充分挖掘合作潜力。相信未来,随着中国实施更大范围、更宽领域、更深层次的对外开放,一列列满载着合作共赢的“钢铁驼队”将为全球经济复苏注入更多动能。




  策划:张宋红


  编导:王竹艾


  记者:张章 李晓鹏 周楠 王怿文 李涛 崔力 张琴 刘恩黎 陈青冰 黄伟 李晓鹏 郑焕松 潘革平 任珂 张远 朱晟 周蕊 狄春(转自新华网,如有侵权立即删除)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中东欧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