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实践教学  党团建设  毕业生风采  国际交流  地球村  今日中东欧 
出国留学,国际交流|波兰语专业出国留学宣讲会
2022-04-07 17:57  

按照波兰语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吉林外国语大学实行“2+2”的培养模式。顺利完成学业后,波兰语专业学生将获得吉林外国语大学与哥白尼大学的双学位证明。为让波兰语专业学生更加了解学校“2+2“培养模式,正确认识出国留学与文化交流,2022年4月6日下午13:00于腾讯会议,由周淑娟院长、李岩老师、何春东老师和黑畅老师共同面向全体波兰语2001班同学进行波兰语专业出国留学宣讲会。

首先,由周淑娟院长进行主讲。周院长细致地分析出国留学的益处:其一,语言环境对外语学习至关重要的。而出国正是提供了最好的语言环境,对专业学习的提高十分迅速。其二,基于多年人才培养的有效经验,国内与国外共同培养的模式,对专业学生现在与往后的发展是十分巨大的推力。其三,经过学校的努力与谈判,波兰语专业同学顺利毕业后能够获得双学位证明,同学们应该珍惜学校以学生利益最大化而争取的资源。另外,周院长温馨提示决定出国的同学,购买保险是必要的。

之后,由何春东老师为大家细致介绍哥白尼大学。首先,何老师介绍了哥白尼大学是波兰实力出众的高等学府之一,其对外波兰语专业教学经验丰富。之后何老师为同学们介绍哥白尼大学的学校环境、宿舍环境等。最后,何老师与同学们谈了波兰专业毕业去向。

此次宣讲会,让波兰语专业的同学们对出国留学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虽然现代发达的社会信息技术能让大家通过媒体、互联网去了解国家的一切,但这种表象的视觉体验与在国外生活是完全不同的,留学生活能极大的开阔视野、真实体验多元文化、锻炼独立思考的能力、培养坦然面对胜利和失败的心态,并且以更全面的.眼光理解人性和社会。

撰稿人:廖欣怡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中东欧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