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实践教学  党团建设  毕业生风采  国际交流  地球村  今日中东欧 
心存忧患意识 杜绝安全隐患
2018-11-10 10:51 孙赫 

11月7日,针对大一新生,我校开展了以“校园安全主题日”为主题的教育活动,意在树立在校大学生们的安全意识,加强消防知识普及,提高学生们的自救能力。

中午12时许,宿舍里的消防警报声突然在走廊里响起,中东欧语学院的同学们拿起湿毛巾堵住各自的鼻子,弯下腰,有条不紊地排着队快速离开宿舍,到操场集合。

之后,消防官兵们向同学们演示是如何使用灭火器灭火,如何在危急时刻快速、安全地解救等待救援的人员。紧接着同学们又观看了泡沫式消防车的工作过程、并参观了一系列存在安全隐患的电器、酒精以及其他化学药品。

安全问题不容小觑,消防演练增强了同学们在紧急情况下的应变能力和自我防护能力,使每位掌握了一定的消防知识,基本达到了消防演练的目的。

消防安全重于泰山,请同学们关注消防安全,珍惜生命!

 

演练现场

(演练现场)

 

消防演练

(消防演练)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中东欧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