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实践教学  党团建设  毕业生风采  国际交流  地球村  今日中东欧 
喜迎新生,展望未来
2019-08-28 10:20  

2019年8277:00,吉林外国语大学中东欧语学院迎新活动正式启动。一张张热情的笑脸,一句句亲切的问候,一项项贴心的服务,欢迎着来自世界各地的莘莘学子。

在迎新前学院老师在各方面做了精心的统一部署,以保证整个迎新工作得以顺利进行。烈日当空,志愿者们依旧坚守在迎新工作的第一线,面对远道而来的家长和学生,志愿者们主动帮家长提起行李,领着19级新生穿梭于报名登记、领取饭卡、行李及军训服等等新生办理入学手续必经的各个地点。所有人对每一个细节都精益求精,在效率和质量两不误的情况下顺利开展工作。迎新工作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希望能给远离家乡的学子们增添一份温暖,感受中东欧语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

新生们带着对未来的憧憬,对知识的渴望,对青春的美好幻想以及好奇心,踏入梦寐以求的大学校园,相信这人生梦想的开端。虽然走进这陌生的校园,但在学长学姐们热情的关照下,新生们迅速熟悉了校园,了解到了许多校园文化与社团活动。

我们的学校坚持“一切为了学生、成才、成功”的办学理念和“以学生为中心、办最负责任教育”的教育理念,以建设高水平大学为目标,坚持开放办学,不断提升国际化办学程度。在校外与多个国外国家有合作交流,在校内有学生会,团委,青联等多个学生组织,努力为学生提供更加广阔的发展舞台。相信在这里,我们的新生能够找到自己的人生目标,并为之努力。

最后,我们希望19级新生能够早日熟悉大学生活,在大学生活中好好锻炼自己。天道酬勤,一分耕耘一分收获,一分汗水一分成功。期待你们播撒希望的种子,辛勤根耕耘,翘首以待下一个秋天。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中东欧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