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实践教学  党团建设  毕业生风采  国际交流  地球村  今日中东欧 
第四周班会|学习情况分享
2020-09-20 17:03  

9月20日18:00,我院晚班会在第五阶梯教室召开。此次班会由李蓓蓓老师主持。

班会期间,大二各班班长或班委分享了本班同学开学个星期以来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各班学习相较于上个学年皆有很大的进步,班级之间的氛围也更加融洽。听完各班近况的分享,李蓓蓓老师十分欣慰。李老师表示,这学期同学们的精神面貌皆有很大改观,不论是外貌还是思想上,同学们都更加成熟了。尤其是这次迎新,我院志愿者的表现十分优秀,给新生和家长们都留下了深刻印象。

最后,李蓓蓓老师表达了对同学们的关心,并且希望同学们可以继续保持当前状态,努力奋斗,展望未来。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中东欧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