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实践教学  党团建设  毕业生风采  国际交流  地球村  今日中东欧 
军姿飒爽,青春飞扬!
2020-09-29 17:27  

军训是全民国防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学校开展国防教育、培养高素质人才的重要形式。通过军训,能激发学生爱国热情,强健学生体魄,锤炼意志,增强学生组织纪律观念,培养艰苦奋斗的作风。军训不仅是学生进入大学的第一堂课,也是第一个挑战,更是未来他们值得骄傲和怀念的一段经历。

随着9月16日上午军训动员大会圆满结束,2020级新生为期十四天的军训拉开了序幕。新生军训的目的不仅体现在内务整理上,更体现在精神面貌的改变上。在教官耐心的指导下,新生们方队整齐、精神饱满、步伐矫健、士气高昂,纷纷表示自己不会辜负教官和老师们对自己的期望。皇甫老师亲自到现场查看训练情况,各班小班恪尽职守,不辞辛苦陪伴新生军训,为新生的军训做好了后勤保障工作。

9月29日,新生进行了军训检阅仪式。我院新生通过十四天的严格训练,在整体面貌上有了极大改变。新生们不仅体验到了军队的组织性和纪律性,更磨练了自己的意志。尽管军训时间短暂,但在军训中所学到的,将陪伴他们一生。

十四天的军训结束了,但生活的历练不会结束,希望新生们在日后的生活中,也能直面挑战,无畏前行。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中东欧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