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实践教学  党团建设  毕业生风采  国际交流  地球村  今日中东欧 
中东欧语学院2018级俄语专业2班团支部建设情况展示
2021-04-23 20:14  

 青春旋律。回首入学的两年来,我们从相识到相知,我们的班集体从生疏到团结。在学校与学院老师的帮助和大家的努力下,班级已经成为一个团结,互助,进取,求知的集体。

 班级共有党员2人,预备党员3人,班级入党积极分子占比48%,校青马工程2人,学生组织主席团成员8人,全员递交了入党申请书。良好的班风是班级工作顺利开展、同学友谊健康发展的前提,更是学风建设的基础。自入学以来,班级内部实施严格的管理制度,上课交手机、准时上自习、合格完成值日工作、积极义务劳动等制度从规矩变成了每个人自觉。班级曾荣获校“先进班级”(共9个)、五四红旗团支部、曾两次申请并获批成为校“无人监考班级”、6个宿舍集体先后荣获学校、学院颁发的“文明寝室称号”。高昭同学曾当选中华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代表,入选吉林省“百优大学生”、长春市“优秀共青团员”、高昭和张伟东同学荣获中共吉林省委办公厅、吉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先进个人”称号,20名同学曾先后多次荣获学校、学院表彰的“三好学生”、“先进个人”、 “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员”称号。

班级共有 “校长奖学金” 1人、“国家励志奖学金”3人、“校一等奖学金”3人,“校二等奖学金”8人,“校三等奖学金”20人,奖学金获得人数全院第一,年级占比47.9%,班级专业成绩与综合测评成绩均位列年级第一。班级多人曾获得单项国家级一等、二等、三等奖学金。班级全员获得 “全国大学生环保知识竞赛”优秀成绩证书、全员优秀通过吉林省计算机二级考试。宋佳多同学还曾荣获康德波罗的海联邦大学举办的国际俄语听写大赛优秀奖。课余时间班级同学认真学习,互相督促,同学们自发组成了早读小组,考研小组,翻译小组等多个学习小组进行督促。每到深夜时,几个人也会围在一盏灯下,听学霸串讲知识点。同学们之间既是益友,又是良师。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中东欧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