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实践教学  党团建设  毕业生风采  国际交流  地球村  今日中东欧 
中东欧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2021-03-28 14:18  

3月28号17:00中东欧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在三教519教室召开党支部大会,讨论接收孙赫、高尚、李金龙等7位预备党员事宜。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皇甫杰老师主持,全体正式党员、预备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与会参加。

会议严格按照接收预备党员的工作程序进行,分为三个议程。第一个议程,讨论接受孙赫、高尚等位重点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名重点发展对象依次向党组织汇报了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现实表现。他们表达了自己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并表示今后会不断努力、提升自己,继续为党组织、为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第二议程,其入党介绍人李蓓蓓老师依次介绍了他们的真实情况,也对他们提出新的要求,同时充分肯定了他们。

第三个议程,在场正式党员进行举手表决投票,全部发展对象全票通过。

最后,党总支书记皇甫杰老师对会议作出总结,他对新血液新力量的加入表示欢迎,也对他们寄予厚望,希望他们在以后的工作学习中严于律己,以身作则,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

此次支部大会的召开,为党支部输送新鲜血液,增强支部的活力,同时也教育和强化支部党员对党的认识,增强了作为一名党员的光荣感和使命感。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中东欧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