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实践教学  党团建设  毕业生风采  国际交流  地球村  今日中东欧 
中东欧|“同心抗疫,青春有我”一封家书线上征文活动
2022-04-30 15:57  

在组织疫情战斗的特殊时刻,一封家书承载的不仅是浓浓的亲情,更是一种嘱托,是一份牵挂,为发扬中华民族孝敬父母的优良传统,弘扬优良学风,本院特此向全体中东欧语学院同学开展“一封家书”主题征文活动。

看似一封封普通的家书下,都蕴藏着同学们对远方父母浓浓的思念之情。每位参赛的同学的家书各有各的特点,各有各的真情实感,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各专业教师评选出了最优家书。

获奖名单:

一等奖:匈牙利语寿嘉诚

二等奖:俄语2102任禹涵 俄语2103陈卓

三等奖:俄语2101冯磊 俄语2103邵艳萍 波兰语2101张北平 乌克兰语2101金戈 乌克兰语2101张欣怡 捷克语2001周扬洋

“烽火连三月 家书抵万金”,心怀感恩是人类最美好的情感,一封封家书,一份份真情,在字里行间中温暖流露,本次征文比赛不仅激发了学生的写作能力,更能通过家书的形式,表达内心真挚的情感,也许生在便利时代的我们,会选择用更加先进的工具去表达情感,但是永远别忘了慢下来,体会每个最真挚的瞬间,用更加传统而有温度的方式去表达!



俄语2103宋思涵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中东欧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